DSCN5437.jpg

(這是義大利某個城市的跳蚤市場一隅!)

哈~每日附贈一張照片好了!!整理中啦!!

 

Day2  

昨晚有系學會的慶功宴,也不曉得試吃甚麼。

不過整天到五點都魂牽夢瑩阿阿阿!

最後知道是酸菜白肉鍋!不錯,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北安路上的噎。

一整天發想了好多張黃色椅子(看來極有可能跑去工作室做),還有討論關於偏愛手記的主題

(這是一個小市集,筆記本因為有小小瑕疵而不在通路上販售;而是在公司舉辦活動!)

價位都很低噎!所以喜歡手感筆記本的都可以來搶購噎!時間是7/24~8/6 噢噢噢!

糟糕...我變成推銷員了!不不不!總之,我喜歡筆記本!

每天都畫好多圖,都要變成手繪達人了。

大家畫的都好好笑。看來大家腦子都不想正經事噎。哈哈

晚上還是倉惶的趕去吃菜尾,明明才幾天不見,就感覺我好像已經去實習好幾天了!

每天回到家都9點快10點啦啦啦= =

好個充實前兩天!回到家都睡死了!

重點是這天我們把食指、中指塗成黃色,畫一堆奇怪的臉拍宣傳照哈哈哈~

 


Day3  

今天睡過頭,快11點才到。

還好快速進入狀況,今日要完成創意書的文字部份、城市商品sketch、偏愛手記文案!

我覺得每天都這樣坐著畫圖屁股一定會變大!

(打算假日試練身體的最佳時機了!!!卡踏掐!!游泳!!)

下午都在畫圖噎,畫畫畫畫@@

不過我跟牛奶小姐好像都找到一種畫風了?!

milk還被說畫風像伊藤潤二噎。milk還很傷心的說:噢,真的很恐怖嗎?

真是奇妙。

結果茫茫忙,忘記其實還要畫黃色椅子計畫的!!!

不知道為啥,本來做產設時有很多想做的椅子,這幾天都想不出我幻想中的椅子。

一個人大概做2~3張吧!

奇妙之二。

明天就是星期五了!代表後天就是星期六了!!!!

我終於知道周休二日室多麼重要啦!!!!!!

好激動好多驚歎號!

噢,其實覺得我的日記好沒內涵,感覺吼來吼去的= =

看得人拍謝吶。

說!你們最近有沒有想渥(渥眐人)!!我想跟大家一起去八仙被水沖!

(趴)

 

每週一猜:渥眐人從哪裡來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ltall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