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9128.JPG

義大利妞

 

Day4 

今天要懺悔遲到最誇張的一天,還給我在捷運站流鼻血.....

(低頭)


 

 

 

然後發誓下禮拜是我翻身的時候了!

這星期總共換了三次路線去尋找最快的方式上班&別遲到阿!(是良心問題)

最後採用從府中站搭到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,然後搭公車過4站就到了!

35分鐘!我覺得超快噎!

星期五是整理日,解決一些這禮拜累積下來未完成的事。

早上設計師尼龍替我們做了簡單的簡報,告訴我們職場大小事。

有菜鳥與老鳥的問題、介紹了好多公司以前、跟現在在進行的案子。

尼龍真好!

下午酷斃了的事情是,今天也是內部設計師緣緣的生日!

尼龍祕密偷偷訂了一個大蛋糕,好高好高的蛋糕:有快要10cm那麼高噎。

我發現這幾篇日誌都沒圖沒真相;

好啊明後天就要來個,不打字照片特輯。

今天最搞笑的是下午我們畫給緣緣的卡片,是一個超大的白色塑膠袋!

設計師們說她喜歡裸女噎,真是....特別...。哈哈

她們都是女生,偷偷告訴大家,

她們都很正!然後平均年齡大概25而已噢我的天。

唱生日快樂歌時有中文版、台語版、粵語版(Milk),實在太好笑啦!

整個星期五很悠哉的解決的很多事情,原因極有可能是大人不在家

噢不,當然是事情都慢慢的上了軌道啦。

一定是的!

今天真的很開心,因為明天是星期六可以睡到中午優吼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ltall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